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那個夏天,如花綻放的回憶 -- 第九天 Part 0: 釧路ロイヤルイン的豐盛早餐

早上起床,想到旅館網頁介紹的豐富朝食,搭著電梯到了頂樓的餐廳。餐廳非常明亮寬敞,四周大片的玻璃窗引入了早晨的光,加上釧路室內沒有什麼高層建築,視野良好。再來看看自助吃到飽的早餐有哪些,果然如同網頁上所示,各種各樣的麵包,讓人目不暇給。牛奶果汁等等飲料也一應俱全,還有水果沙拉香腸等等實在族繁不及備載。種類是繁多沒錯,味道如何呢?拿了盤子隨意揀了些麵包,其實光看麵包們在餐檯上熱騰騰的樣子就有不會太差的直覺,等到坐下開始食用,除了好吃以外也說不出其他評語了。麵包應當都是當天現烤,如同在餐檯上的模樣,熱騰騰的口感滿分,包餡的麵包內容物也毫不含糊。

如今當然是無法記得當時吃了什麼,除了一種包著大紅豆的麵包以外,畢竟我愛大紅豆。還記得的就是,顧不得等一下本來是想去隔壁的和商市場吃勝手丼,把自己的肚子扎實的填滿之餘,看著廚師繼續不斷從後面的烤爐取出麵包倒到餐檯上,還怨歎著不能再多吃一點。而這樣豐盛的早餐,竟然是無料供應的,只要是住宿的房客都可以享用。除了讚嘆北海道真是好地方以外,還能說什麼呢?

即使房間有點狹小,也都不在意了。與東橫イン差不多的價位與設備,把東橫イン打到哭都哭不出的早餐,離車站步行51秒的距離,下次如果來釧路,毫無疑問的會再來住這間釧路ロイヤルイン

可惜沒圖,不過還好,網友dhchen的這篇2007日本踏雪行:釧路、網走、稚內住宿有照片,可以稍稍一窺這令人難忘的豐盛早餐真相為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