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那個夏天,如花綻放的回憶 -- 第十八天 Part 3

在新宿下車。一如往常人潮洶湧的新宿。先去逛逛街,於是從東口走出。心裡多少有點感傷,因為十八天的旅途在不知不覺中也即將走進最後一夜。曾幾何時,天空鋪上了濃密厚重的暗雲。

P7253016 by RafaleM

逛了些什麼如今不復記憶。好像是些不登大雅之堂的東西總之跳過吧。逛完往西口的東京都廳走去。照片色調如今看來好像是單色的一般沈鬱。

P7253020 by RafaleM

六點左右登上都廳展望台。空氣實在不清澈,透過玻璃更是糟糕,而相機的雜訊只是雪上加霜罷了。不過夕陽還是掙脫了都心上空的濃厚雲層,在天邊灑落金色的光芒,即使並不甚美麗,仍然在地面閃爍出一條隱約的金帶。可惜怎樣都拍不好。

這就是最後一次日落了。如此想的同時在心裡不斷告訴自己,只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次。會有下一次的。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笑。

P7253037 by RafaleM
此行的最後一次日落

最後一晚沒啥特別行程,肚子也飽脹,就待到夜幕低垂吧。面對夜景,拍攝的課題變成克服手振,很遺憾的似乎沒有克服。試拍幾張刻意晃動的照片打發時間,也是不怎麼樣。

P7253053 by RafaleM
拍得好爛……

可惜將離去時,突然湧入一群台灣人,放任小孩跑來跑去吵鬧不已,令人興致大壞。

離開都廳後還去了哪裡已不復記憶。或許就早早回到福千為回國做準備吧。

最後一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日落那張!
是說你決定好北海道要去哪了嗎?XD

匿名 提到...

感謝支持!

差不多決定好囉,前半算是鐵道暴走,後半則是定點旅遊 :P
是說 stefi 推薦幾個私房景點咩,我看看能否塞進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