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東京シティビュー『スカイデッキ』OPEN!

六本木ヒルズ・Roppngi Hills:海抜270m、オープンエアの快感。 東京シティビュー『スカイデッキ』OPEN!

網路閒逛時發現的消息,為了紀念東京シティビュー (Tokyo City View) 五週年,森大樓頂樓自今年 (2008) 的四月二十六日開始對外開放。除了 Tokyo City View 原本的入場費以外,不需要額外費用,只要上到 Tokyo City View,就可以更上一層樓,在名為スカイデッキ (Sky Deck) 的露天展望台享受海拔 270 公尺的開放感。

不過開放時間與 Tokyo City View 不同,需要注意: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Sky Deck 的開放時間是 10:00~20:00,最終入場時間為 19:30。另外為了安全上的理由,雨天、濃霧等不良天候狀況下可能閉館;手提包等則是禁止攜帶上樓,需要放在置物櫃當中;當人潮過多時可能會進行入場管 制也是自然的。

雖說是開幕五週年的紀念活動,不過沒有看到開放期間限定的敘述,可能是長期開放吧?有機會一遊的話,可別錯過了 :)

最後,雖然是在室內拍的,來一張 2006 年在 Tokyo City View 拍攝的、之前也在遊記裡登場過的夜景吧。

IMG_1515 (by RafaleM)
20m 的差距對視角大概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室外的好處是少了玻璃反光的阻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