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城市漂流 -- 第三日 Part 3: 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09

走過街頭看到以前逛過的書店。街頭有人募款之類已經忘記名目連續走過兩三個有點心軟但手沒有軟。下雨真煩。

走進 Plaza,有屋頂真好不用撐傘了。找到個空位坐下,正前方便是 Midtown Tower 的入口,至於左前方小小的門原來是 The Ritz-Carlton Tokyo 的入口。發呆片刻想要看什麼。Midtown Tower 入口上方的液晶螢幕播放著各式訊息包括展覽情報,和紙展覽好像也沒想像中有意思又不便宜,倒是有個 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09 參觀無料呢。發呆片刻覺得好冷,去看看吧。

展覽位置在 Tokyo Midtown Design Hub,位於 Midtown Tower 五樓,所以我終於有藉口踏入面前的入口了。室內好溫暖。搭電扶梯往上覺得有點怪,竟是搭到往辦公樓層的電扶梯,摸摸鼻子趕快回頭。原來搭電梯才對啊。

上了樓出了電梯,柔軟的地毯,木質的牆壁,溫暖的燈光,有點像是飯店。真是高級的場地。眼前牆上就有大大的 Tokyo Midtown Design Hub 字樣,不會再走錯了。

IMG_9382 by RafaleM
牆上還掛著 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09 的大幅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