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L (and others)

L change the WorLd(大誤。話說這位大叔根本沒看過死亡筆記本啊……)

俗話說得好,拍照輸人,至少器材不輸陣(蛤?)。於是去年底的霜月夢旅之前,買了 Canon EF-S 17-55mm F2.8 IS 以汰換便宜 kit 鏡。這麼說的話,照慣例又該買鏡頭了(蛤??)。
本來的目標一直是 EF-S 10-22mm F3.5-4.5 USM 這隻 EF-S 超廣角,不過也忘記為何,總之這星期忽然有個念頭:我好想買小小白IS啊。

我好想買小小白IS啊我好想買小小白IS啊我好想買小小白IS啊我好想買小小白IS啊我好想買小小白IS啊。

於是今天下午,正是天氣炎熱令人昏昏沉沉之時,門口忽然響起神秘的聲音。開門一看,地上躺著一個白色紙盒……

呿,這梗早就用爛啦!好我承認我不會寫開箱文也沒有小攝影棚拍漂亮的開箱照,就不多說。總之下午領了錢前往芝山捷運站旁某知名水貨商,領回了 EF70-200mm F4L IS USM 這隻鏡頭。從此晉身L一族!(自以為)

既然是芝山捷運站旁某知名水貨商,大家一定覺得要有店內看板女將試鏡照當作サービス以感謝大家看這篇內容貧乏文章對不對!可惜……望遠鏡頭又乘以一點六倍,沒拍到 orz

新鏡試拍 by RafaleM
很是無趣的家門前拍的試鏡照

另外(=others, 我真無聊……)又晃到了博漢區,買了 Tenba 的 Messenger 包包(大),終於可以讓跟我去過五次日本的 Tenba P211 功成身退了。順帶一提,原本這個包包,幾乎在我之前每張拍車內座椅的照片上都會出現。椅子上時常有個灰黑色的包包就是了。

那麼以後也請多多指教!(←顯然是不知如何結尾的含混收場,毆飛)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懂耶 XDD

只覺得傳來一股莫名怨念 XDDD

匿名 提到...

自己知道先飛走就好
哼哼
小相機也是有春天的
柯柯

匿名 提到...

是真的很久沒見了啦... O_O

匿名 提到...

這篇真是好神秘

我一定很久沒看到RM了...

匿名 提到...

說起來我根本沒想過黑色機身配白色鏡頭會不會很怪這件事,就很自然的接受了。可能是一種憧憬吧......(蛤?)

妳妳妳,妳做了啥 XD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一直覺得黑色機身接白色鏡頭很怪(汗)
不過DSLR要是出了全白機身
我會考慮一下(何)

還有…其實我……以下自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