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真夏的逃亡 -- 第六日 Part 2: スーパーおおぞら

在車站內買了瓶飲料,晃了晃,還有些時間,打算好好拍一拍我最喜歡的氣動車。不過還是先上車把東西放好吧。既然都上了車,就順便拍拍グリーン車的車內也不錯。

キハ283系グリーン車 by RafaleM
靠窗,不過是兩人座位

キハ283系グリーン車 by RafaleM  キハ283系グリーン車 by RafaleM
車內一景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真夏的逃亡 -- 第六日 Part 1: 慌亂之晨

平成20年7月24日,木曜日

稍稍賴床(誰叫你昨晚看根本沒啥內容可看的地震特報到那麼晚,毆)早早醒來。當然,是為了豐盛早餐。以前曾經介紹過(那個夏天,如花綻放的回憶 -- 第九天 Part 0: 釧路ロイヤルイン的豐盛早餐),請參閱。

事隔三年,免費早餐依舊不負眾望的美味可口,讓人恨不得多長幾個胃、或是多待個幾天,之類的。這回帶了相機,希望多少拍點照片。檯上多了些炸物熱食,印象中上回沒有。湯品好像也比以前豐盛。可頌麵包鬆軟罪惡依舊。我的胃納量與不顧熱量將肚子塞爆的勇氣倒是都變弱了……

朝食@釧路ロイヤルイン by RafaleM
第一輪拿取的,第二輪以後就不好意思(或懶得)拍了

朝食@釧路ロイヤルイン by RafaleM
不好意思大剌剌地拍麵包餐檯,只好這樣遠遠地來一張